不明白自己是哪一个性格的人,可以到此一玩。http://o3o.cc/ninetest

注:

1. 一个人不一定只有一个性格,人是复杂的,所以可以参考分数较高的几个性格。

2. 请以“我是这样的...” 而非“我好像是这样...”或“我希望我是这样...”来回答,因为后者是一个你想象中的自己而非真实的自己

3. 这个测验除了让你更了解自己外,最重要的是要你看清楚自己并让自己往健康的一面发展。

 

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

第五型 - 思考型

觀察敏銳,好爭論的類型。求知欲強,創新,注重隱私,古怪。思考型是精力充沛的學習者和實驗家,特別是在專業技術領域。他們喜歡跟從他們的好奇心去 理解細節,探索原理。他們有很強的分析能力,鐘情於探索發現,而不是計劃時間去約束和建立關系。他們不健康時可能會變得傲慢,不同他人做溝通,並經常會有 思想上的鬥爭。在他們的最佳狀態時,思考型變得有遠見,能夠將全新的理念帶到工作中。

 

一 . 形成性格的背景

* 恩考型的內心就如同一座守衛森嚴的城堡,城堡的主人很少離開,總是躲在城堡的高牆後去觀看外面的人

* 他們覺得自己容易受到侵犯,城堡的墻上出現了裂縫,他們的秘密被偷走了

* 他們的防御策略是撤退,盡量減少接觸及盡量保護自己的私人空間

 

二 . 外在表現

* 極需私密,內向而自給自足,盡量保持不被涉及的狀態,感到被威脅時,第一道防線是撤退

* 不表露情感,過度強調自我控制,在他人面前控制感覺,等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才表露情感

* 喜歡觀察,冷靜思考,但沉默內向

* 希望能夠預測將要發生的事情

* 博學多聞,有學問、條理分明、表達含蓄

 

三 . 處於安定和人格提升時

走向第八型,有大將之風,勇於冒險,能將構思付諸實踐,樂意爭取達成自己的目標,勇謀兼備,會接受和關心別人,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將相之材。

 

四 . 處於壓力和自我防衛時

走向第七型,會變得不切實際,孤芳自賞,言過其實,常發白日夢而且有點神經質,經常理論多於一切,舉棋不定,不肯作出承諾,口若懸河地扮專家。

 

五 . 健康的特點

* 觀察力強

* 分析力強

* 好奇心強

* 聰明機敏,是科學家,學者,博士人材

 

六 . 一般的特點

* 感情抽離

* 十問九不應

* 事事做旁觀者,做分析,沒法投入

* 愛冷嘲熱諷

* 事事只跟從自己想法,很少顧及別人感受

* 抗拒情感投入,一般談話沒問題,但一旦涉及感情,便會避開

 

七 . 不健康的特點

* 逃避,脫離人群,像歸隱深山般不見人

* 充滿敵意,憎恨世界,甚至覺得整個人類都邪惡麻煩的

* 與現實脫節,不知許多事情為何會發生

* 精神極度緊張

 

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~~*

我目前果然处于不健康的状态下了。悲哀 ==

~~*~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